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力拱林昶佐取代黃國昌 時力發言人:一無所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右二)、林昶佐(右一)。(記者羅沛德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右二)、林昶佐(右一)。(記者羅沛德攝)

2018/03/06 12:3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媒體報導,時代力量內部因對「勞基法」修法運動策略方式有不同看法,在上月黨內召開共識營時,決策委員群組內,有人提議黃國昌擔任黨主席的適任問題,甚至有提議討論,應由林昶佐取代黃國昌擔任黨主席。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表示,對於報導內容,一無所悉。

《蘋果日報》報導,黃國昌抗議勞基法,沒有獲得民眾普遍的支持,黨內討論黃國昌是否繼續擔任黨主席職務,但礙於黨章規定,「大型選舉後,才改選主席團及執行主席」,目前無法對主席進行更動。據了解,因此有黨員提出,由林昶佐擔任黨政會議的主席,藉此就能決定開會的議程,對黨內的路線修正。

報導並提到,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也曾提議,將黨團總召職務交由林昶佐,讓時代力量與各黨溝通時能更和諧,也讓林在政治上有更多空間,但是林昶佐以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為由婉拒。

知情人士表示,黨內對於不同路線、想法,都有意見上的交換與討論,至於報導內容,發言人李兆立強調,一無所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