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思博「不賴」看板 現身街頭

高思博看板出現在台南各大街頭。(記者邱灝唐攝)

高思博看板出現在台南各大街頭。(記者邱灝唐攝)

2018/03/07 16:21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今晚登場,預計明天將可知道由誰勝出,而前立委高思博的看板也在昨日下午掛上,矗立於各大街頭,短短字「思博不賴」也蘊含一條新的政治路線。

自從市長選舉躍登媒體版面後,高思博一直是許多藍營支持者所期待的一位大將,只是儘管外界不斷詢問或勸進,高從未鬆口參選,而其父親、前台南縣長高育仁也曾表態不支持兒子參選。不過,高的看板於昨日下午悄悄地出現在台南各大路口,讓人好奇這是否為參選的訊號。對此,高思博表示,他正在努力爭取為市民服務的機會,積極支持大家認同。

不過,這樣的回應能視為參選?高思博指出,由於選舉等相關規則還沒定案,在賽局還沒出現前很難將自身定位為選手,但是這次選戰他認為只有泛藍整合,沒有黨內初選。

對於看板上「思博不賴」4字,高思博笑說,他認為他是一位不錯、有能力的人,所以才將自己推薦給大家,而且在大部分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都放上與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合照時,「人人都依賴,獨我不賴。」

聽聞這項消息,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樂見其成,因為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肯定黨內菁英為大家服務;前市警局長陳子敬則說,民進黨搶成這樣,泛藍陣營也不能說畏戰,未來若是能透過在野陣營的整合,不僅讓市民有新選擇更給民進黨壓力,黨內初選並非頭過身就過。

高思博看板出現在台南各大街頭。(記者邱灝唐攝)

高思博看板出現在台南各大街頭。(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