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獨派香火 李啟維登記綠營南市議員初選

李文正(右二)期勉李啟維(左二)繼續為台灣主權奮鬥。(記者邱灝唐攝)

李文正(右二)期勉李啟維(左二)繼續為台灣主權奮鬥。(記者邱灝唐攝)

2018/03/07 17:1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平、南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啟維今天在教會牧師、南都電台董事長黃昭凱及鄉親陪同之下,前往民進黨市黨部完成黨內初選登記;其父親、現任議員李文正表示,李啟維是本土香火的延續,拜託大家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李啟維表示,從小在政治家庭環境長大耳濡目染,尤其這段時間跟在爸爸身邊操練讓他成長不少,對台灣政治問題有更多的了解,年輕人有衝勁有活力,他絕對會傳承爸爸勤勞打拚的精神,也會延續前輩追求台灣本土價值的香火,拜託大家給年輕的他一個機會。

李啟維在現場也受到眾人祝福,牧師也用上帝的話勉勵及加油打氣,並期許李用上帝的愛來服務人群疼惜鄉土;黃昭凱也欣慰年輕的一代勇於參政,象徵年輕、未來、希望。

李文正也希望啟維能為主征戰,繼續為台灣主權、還我母語、疼惜弱勢、尊重生命征戰,延續前輩本土香火;他也會在幕後用21年議員的經驗全力協助啟維,1人當選2人服務,提供擴大選區之後更優質的服務給各位鄉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