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繆德生之死 洪秀柱痛心:不應有酸言酸語

國民黨主席前洪秀柱對退役上校繆德生之死覺得痛心,希望不要有酸言酸語。(記者楊國文攝)

國民黨主席前洪秀柱對退役上校繆德生之死覺得痛心,希望不要有酸言酸語。(記者楊國文攝)

2018/03/08 11:5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針對日前反年改抗爭發生退役上校繆德生墜樓不治意外,表示非常痛心,但竟有很多酸言酸語,她以沉重語氣指出,大家都是同胞,呼籲要將心比心,希望台灣回到良善的一面,政府也要多溝通、要傾聽。

洪秀柱是今日上午到高等法院出庭時,做以上表示,她對繆德生墜樓不治有感而發,昨在臉書上發表看法和提出呼籲。

洪秀柱說,退役上校繆德生墜樓事件,是一個不幸事件,讓大家都非常痛心,大家看到社會有些現象覺得很奇怪,尤其竟然有很多酸言酸語,「我覺得我們的社會、台灣的價值是很良善的,我們最美的風景是人,我真的是有感而發,才會在臉書上寫下感受」。

洪秀柱表示,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回到原來良善的一面,看到這種不幸的事件心裡都覺得非常痛心,想讓社會變得更好,呼籲政府將制度改到符合大家的需求,遇到很多事情要溝通、要傾聽。

洪秀柱到高院出庭,是因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滿身為國民黨前主席的洪秀柱指他支持日本核食食品、毒品除罪化,還配合民進黨諸多違法亂紀的言行,而自訴洪誹謗;一審判洪秀柱無罪,黃不服上訴高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