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初選黃偉哲勝出 謝龍介:恭喜、但勝之不武

謝龍介議會受訪表示,恭喜黃偉哲勝出,但認為勝之不武。(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議會受訪表示,恭喜黃偉哲勝出,但認為勝之不武。(記者蔡文居攝)

2018/03/08 13:3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今天結果公布,由參選人、立委黃偉哲勝出。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市議員謝龍介今天下午在議會受訪表示,先恭喜黃偉哲勝出,但認為勝之不武,因為這次選舉新潮流及市府行政團隊資源全力挹注黃偉哲,這對其他人並不公平,但非關本黨。

謝龍介表示,對於初選過程中,有關葉姓商人3000萬元攻防事件,黃偉哲不能以一句不知道就帶過,未來大選時,難道不用對台南市民交待嗎?他懷疑最後會不會為了「保衛政權」,而「殺人滅口」?

至於,國民黨的市長人選部分,謝龍介說,已進行協商,黨內有意參選者高思博、黃秀霜及在野的陳子敬會先整合,希望加速進行,近期內能對外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