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嘉全秘書蘇緯政 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

蘇緯政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記者蘇芳禾攝)

蘇緯政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記者蘇芳禾攝)

2018/03/08 15:4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秘書蘇緯政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蘇緯政說,他是蘇嘉全秘書,叔叔是蘇煥智,他明白這是很艱困的選舉,他沒有很多資源,但是因為他從小經歷很多挫折,也認為中正萬華區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因此他一定會堅持到底。

由於行政中立問題,蘇嘉全不克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蘇緯政則是現場宣讀立法院長蘇嘉全賀詞,蘇嘉全指出,從蘇緯政身上,看見年輕人的拚勁還有溫暖慈悲的心,祝福蘇緯政順利通過初選。

蘇煥智說,蘇緯政爸爸是他的堂哥,不過看他選得很辛苦,沒有派系支持;蘇嘉全也都維持中立,只能在遠方支持。這樣的年輕人值得大家鼓勵。

前立委蔡煌瑯也錄製了推薦影片,蔡煌瑯說,蘇緯政過去十二年擔任他的法案助理,非常認真,他離開立法院時,把蘇緯政推薦給蘇嘉全院長,繼續擔任法案助理,希望蘇緯政這次可以在初選中獲勝,相信以他的專長,可以繼續服務台北市民。

蘇緯政說,他高中念五年沒畢業,以同等學力考上大學後被退學,後來又進入台大就讀,工作後很多人問他要不要選舉,但他認為應該要把基本功打好,因此選擇在立法院當默默無聞的助理。他不希望譁眾取寵,也沒有競選總部,希望用專業感動民眾,有信心可以贏得民進黨黨內初選。

相關影音

蘇煥智是蘇緯政的叔叔。(記者蘇芳禾攝)

蘇煥智是蘇緯政的叔叔。(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