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周玉蔻洩密、毀謗 王炳忠再酸她「輿論界空污」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左二)、父親王進步(左一)向周玉蔻提告洩密罪及加重誹謗。(資料照)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左二)、父親王進步(左一)向周玉蔻提告洩密罪及加重誹謗。(資料照)

2018/03/08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曾爆料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父親王進步,帳戶內有新台幣500萬的外匯存入,間接指王家接受中資。王氏父子認為周玉蔻所言不實,提告加重誹謗罪、洩密罪,求償精神撫慰金148萬7000元。本案今天(8日)於台北地方法院開庭,王炳忠暗諷周是「輿論界的空污」,周玉蔻則批王態度狂妄又任意妄為。

綜合媒體報導,王炳忠在開庭前受訪時說,周玉蔻是法院認定的誹謗慣犯,但顯然她沒有悔意,才會一直累犯。他更痛批,周玉蔻號稱資深媒體人,事實上已經離開新聞界許久,但仍然以新聞工作者自居;希望透過這次開庭,能去除台灣輿論環境的「空污」,為新聞工作者挽回名譽。

針對王炳忠的控訴,周玉蔻則反駁,並稱她的說法是有根據的,就連地檢署曾發布的新聞稿都能證明她所說的是事實,她更強調「我是記者,有義務報導大眾不知道的真相」,並要求王炳忠不要「胡鬧」。本案將於5月24日再開庭。

王炳忠暗諷周玉蔻是「輿論界的空污」,周玉蔻則批王態度狂妄又胡鬧。(資料照)

王炳忠暗諷周玉蔻是「輿論界的空污」,周玉蔻則批王態度狂妄又胡鬧。(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