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名嘴「干政」? 北市府幕僚林昆鋒這麼說…

林昆鋒說,當時自己為王時齊打抱不平,認為周玉蔻是影射王時齊身為政治人物親人而「干政」,他下節目後也有向王時齊說明。(擷取自林昆鋒臉書)

林昆鋒說,當時自己為王時齊打抱不平,認為周玉蔻是影射王時齊身為政治人物親人而「干政」,他下節目後也有向王時齊說明。(擷取自林昆鋒臉書)

2018/03/08 17:5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名嘴王時齊日前在電視節目中透露,民進黨擬派「超威人士」參選台北市,但北市府幕僚林昆鋒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時,暗指王「干政」,引發質疑。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只說,媒體應該直接去跟林昆鋒問回應。而對於林昆鋒發言是否等同代表他,柯P則說,台北市政府每天為柯文哲講話的人多得是,「那這樣每個人講話,蔡英文都要出來處理嗎?」

對此,林昆鋒還原,那天他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周玉蔻提到,王時齊表示綠營要派出重量級人物參選北市,又暗示王的先生是現任總統府副祕書長劉建忻。當時自己為王時齊打抱不平,認為周玉蔻這樣是影射王時齊身為政治人物親人而「干政」,他下節目後也有向王時齊說明。

而對於柯文哲的說法,林昆鋒認為,政論節目上的政治口水由他自己回應就好,無須再由市長說明。

至於外傳民進黨要拱鄭麗君參選,甚至以此防止柯文哲與新北的「朱家軍」合作?柯文哲表示,每天做好自己可以控制的事就好,但講到他跟朱家軍聯合,這也是滿有想像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