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續訪新北議員 對初選「只有一個願望」

侯友宜說他對黨內初選只有一個期待,就是「黨內不要分裂」。(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說他對黨內初選只有一個期待,就是「黨內不要分裂」。(記者翁聿煌攝)

2018/03/09 13:1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持續拜會議員行程,走訪議員陳錦錠和前立委張慶忠,面對即將舉辦的國民黨內初選,侯友宜向基層喊話,他對初選只有一個願望,就是黨內不要分裂、國家不要分裂,這次初選一定要團結各界力量,「大家站出來往前走」,新北市才會更好。

侯友宜今天拜訪陳錦錠服務處,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他除了回應支持者的熱情,侯友宜重申「做代誌」是他永遠不變的志業,當初受各方力挺北上打拚的鄉下小孩,現在要反過來為大家做更多,讓市民安居樂業。

侯友宜面對人生首場選戰表示,自己是選舉素人,不知道怎麼說選舉的話,大家的支持與關愛,都銘記在心,會出來選舉,就是要為台灣,為我們的國家服務,未來也會在既有的基礎上,讓新北更好。

對於今天下午在國民黨市黨部的黨內初選協調,將由競選辦公室主任謝政達代表協商,對於協商內容不會預設立場,「一切以我們的團結為目標」。至於要不要辯論,以及選舉期程是否延後,會在尊重黨的機制下,與參選人展開協調。

侯友宜先前曾表示自己覺得黨內初選不需要辯論,侯友宜今天進一步回應,自己有7年市政歷練,也代理過新北市長,完全不會擔心辯論,現在宣傳管道多元,政策說明的方式應該保持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