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對會建議提名陳歐珀參選宜縣長 黨內人士:仍有變數

民進黨備戰年底9合1選舉,選對會今天決定,將建議中執會提名立委陳歐珀(左)為黨出戰,但黨內人士分析,這是正常民主程序,最終結果仍待14日中執會決定。(資料照)

民進黨備戰年底9合1選舉,選對會今天決定,將建議中執會提名立委陳歐珀(左)為黨出戰,但黨內人士分析,這是正常民主程序,最終結果仍待14日中執會決定。(資料照)

2018/03/09 15:27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備戰年底9合1選舉,選對會今天決定,將建議中執會提名立委陳歐珀為黨出戰,更傳出開會前陳歐珀被找至黨中央告知他將獲提名一事,不過,「雙陳」兩人均表示對此事毫無所悉,不予回應;黨內人士分析,選對會是建議非結果,14日中執會仍可能有變數。

民進黨宜蘭縣長人選懸而未決,相較於國民黨參選人林姿妙的一「姿」獨秀,支持者對選情相當憂心,現階段唯一在提名機制內的候選人僅剩陳歐珀,但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也動作頻頻,除四處掛看板,更開始辦理12鄉鎮巡迴縣政開講,宣傳政策願景、傾聽民意,參選意味濃厚。

對於傳出選對會將建議中執會提名陳歐珀參選下屆宜蘭縣長,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下午在開會,無法得知其回應,僅透過幕僚表示對此事毫無所悉,不予回應。

黨內人士分析,選對會只是建議中執會,提名還在機制內的候選人,這是正常的民主程序,但真正的結果,仍要等到14日中執會後才會出爐,是否提名陳歐珀,仍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