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繆德生堅決不道歉 王浩宇服務處凌晨遭潑漆

王浩宇服務處今天遭到潑漆。(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服務處今天遭到潑漆。(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2018/03/11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在立法院開議時到現場抗議,在爬牆時摔下重傷不治,桃園議員王浩宇PO文諷刺繆德生引起網友撻伐,王浩宇堅決不道歉;王浩宇服務處在今天凌晨遭人潑漆,他在臉書表示,將會在9時15分召開記者會說明整件事。

王浩宇日前在臉書寫下:「800-1=799 R.I.P.」,疑似在暗諷藍天行動聯盟與八百壯士等團體,因繆德生的過世而少一人,後來他還回應網友:「怎麼有人在罵,是我算錯了嗎?800-1=799答案應該對吧?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沒多久他又在臉書PO文寫道:「自己爬高做危險動作,然後自己摔下樓被隊友亂搖,連救護車都被隊友擋著阻礙就醫,過世卻說政府的錯,這才是在社會散佈仇恨。」

自從王浩宇嘲諷繆德生後,不少網友砲轟他太冷血,甚至有人打電話到服務處抗議罵髒話,今天凌晨又發生潑漆事件,但他仍堅持立場,並說:「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的堅持是對的。」他認為,年金改革要持續進行,政府更應該要拉近勞工軍公教的退休制度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