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集客廳會 高思博:府城褪色、日子越來越苦

高思博近來密集安排小型的鄉親客廳會,爭取鄉親支持。(高思博提供)

高思博近來密集安排小型的鄉親客廳會,爭取鄉親支持。(高思博提供)

2018/03/11 15:4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的行政院前政務委員高思博,繼日前掛出看板後,近來密集安排小型的鄉親客廳會,就在支持者家裡客廳或鄰近咖啡廳,闡述參選理念,全力爭取台南鄉親的支持。

高思博今天下午發出新聞稿指出,文學家葉石濤先生曾說:「台南是一個適合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但如今府城褪色,大家日子過得越來越苦。

高思博指出,要讓台南「好成家」,他提出三大主軸:1.產業再造又再生,就業更多又更好;2.顧老疼幼真安心,成家立業好生活;3.市政治理要過問,鄉親參與作夥來。

新聞稿指出,因為瞭解市政建設,不僅需要專家來協助提供專業意見,更需要謙卑地體會市民真實的想法與感受,才有可能解決市民的各種大小問題,提出建設鄉里的良方。於是,高思博這禮拜除了先邀集學者舉行多場專家諮詢會;另一頭則密集展開客廳會,在2至30人的小聚會中,聆聽鄉親們的意見。

高思博今天在東區凱旋路的一家咖啡廳進行客廳會,與會的鄉親有農民、工人,也有律師、醫生等,他們有人關心同性婚姻,也有人抨擊小孩找不到工作、房屋稅調高、巿區停車不方便等。

鄉親對於市政發展的意見,高思博表示,獲益良多,強調台南絕對不是「政黨」的台南,而是市民的台南。未來一定會仔細思考、做好規畫,要和鄉親一起打拼,讓台南重新成為鄉親們好立足、好生活的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