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席萬歲萬萬歲! 命理師:「習皇帝」可稱帝到81歲

中國全國兩會重頭戲今(11日)天登場,修憲刪除國家主席「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的規定,習近平的國家主席任期可至2023年後。(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中國全國兩會重頭戲今(11日)天登場,修憲刪除國家主席「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的規定,習近平的國家主席任期可至2023年後。(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2018/03/11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第13屆全國人大會議在今天下午3時舉行,會中憲法修正案高票通過,確定刪除國家主席「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的規定,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將正式「登基」成為「習皇帝」。香港命理學家丘智偉表示,習近平正行大運,未來10年如日中天;台灣命理師江柏樂則預測,習近平可能統治到81歲(2034年)。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丘智偉表示,1953年6月15日出生、現年64歲的習近平八字屬「火炎土燥」,要用「金水」才能行運,而他在63歲到73歲這10年當中,正在走「金水運」,因此運勢會如日中天。但習近平73歲走完大運後,身體會漸漸變差,其中心臟、血管及眼睛容易發生問題,「權力大減、運勢變差」。

丘智偉也指出,習近平因「眉淡」、顴骨有「破顴紋」,如此一來容易出現反骨的手下。江柏樂則表示,習近平的面相很好,61歲到75歲的運勢很強,統治中國可達10年的時間,甚至可以統治到81歲。

江柏樂也同樣指出習近平「眉淡」的缺點,表示習做事心狠手辣,管你是不是兄弟、朋友,只要做錯事絕對不會看情份,讓身邊的人可說是「伴君人如伴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