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嚴「殺」了婦聯會 雷倩:資料毀了 我們還在

 婦聯會主委雷倩。(資料照)

婦聯會主委雷倩。(資料照)

2018/03/12 0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母女涉私搬重要檔案資料、並毀損,已被黨產會告上法庭,還公開指要婦聯會資產全捐國庫,婦聯會主委雷倩稱辜嚴母女的作法是「自殺式」的要毀掉婦聯會,雷倩強勢對辜嚴喊話「資料毀了,我們還在」,強調婦聯姐妹們正在努力求活。

雷倩昨天深夜在臉書指出,婦聯會今日的處境,如同連橫在台灣通史序中所說的修台史之難,在於「斷簡殘編,蒐羅匪易」,「兵馬倥傯,檔案俱失;私家收拾,半付祝融」,「尤其是各種勢力介入下,有網路攻擊、有社群流言、有媒體引導輿論,真正是『疑信相參、事多不實』」。

雷倩指出,從常委會到目前在各地從事社會服務、奉獻公益的姊妹們都知道,「面對政府的公權力大刀,婦聯會處境艱難,但仍主張奮鬥到底,絕不輕言放棄!」。

雷倩透露,婦聯會內部有路線之爭,一是從「政黨觀點或財團角度」運作婦聯會完全消失,二是從公益角度求活,希「用公益擦亮婦聯會招牌」。面對辜嚴毀去重要資料,雷倩引支持者的說法:「資料毀了,我們還在!」,並將找到婦聯會「見證人和他/她們的生命故事」以「帶給婦聯會一線生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