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獲綠營、獨派大老支持 姚文智:柯在「撩老」

柯P獲綠營、獨派大老支持,姚文智:柯在「撩老」。(資料照)

柯P獲綠營、獨派大老支持,姚文智:柯在「撩老」。(資料照)

2018/03/12 10:5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本報今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拜會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前民進黨主席姚嘉文,及總統府資政等辜寬敏、前總統李登輝等綠營大老及獨派或本土大老,獲得大老們支持連任。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姚文智今回應,前陣子流行說「撩妹」,柯文哲的行為就是在「撩老」。

姚文智說,他知道柯市長最近常在半夜、私下拜訪很多人,但柯在大街上講兩岸一家親,背離台灣價值,在小巷裡對歐吉桑哄拐騙,不夠光明磊落,人品、價值都有很大的問號。

姚文智認為,不可能透過「私下撩來撩去」,就能改變大家想法。國民黨兩岸論壇跟台北市雙城論壇馬上就要進行,大家看看大街上,柯的態度有什麼改變?相信這些被撩撥的歐吉桑,都會改變主意。

姚文智也抱怨說,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在台南說支持他,但媒體都沒報,只報柯在暗巷裡撩撥出來的聲音卻報那麼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