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錫瑋、金介壽砲打地方?侯友宜:不要對立衝突

寫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前副市長侯友宜12日下午到淡水拜會無黨籍議員蔡錦賢。(記者陳心瑜攝)

寫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前副市長侯友宜12日下午到淡水拜會無黨籍議員蔡錦賢。(記者陳心瑜攝)

2018/03/12 16:2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邀集3位參選人和代表,二度協調黨內初選事宜,媒體詢問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針對另兩位黨內初選對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台北縣議員金介壽認為應該延長初選時程,將原定期程3月20日延至4月8日,侯友宜表示,「黨對於整個期程和方式都已經公告,一切照黨的規定來做就好了」。

爭取代表國民黨競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今天下午3時將到淡水竹林慈玄拜會無黨籍市議員蔡錦賢,媒體詢問,周錫瑋針對侯友宜陣營認為不需辦理集會型政見發表會,比喻「哪有當歌手卻不出面唱歌的道理?」侯友宜回應,「拚市政跟當歌星不一樣,市政要用雙手雙腳來做,這樣比較實在啦」。

媒體追問是否暗指周錫瑋比較不實在,侯友宜則重覆,拚市政是用雙手雙腳來做,好好的做事情,讓市民認同比較實在。

媒體也詢問侯友宜,是否覺得周錫瑋、金介壽針對初選機制砲打地方?侯友宜則說,一切還是以和諧團結為主要目標,黨還是不要有對立和衝突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