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著「小小兵」黃林玲玲競選連任率先領表

帽子加無鏡片膠框眼鏡,是資深議員黃林玲玲的招牌特色。(記者何玉華攝)

帽子加無鏡片膠框眼鏡,是資深議員黃林玲玲的招牌特色。(記者何玉華攝)

2018/03/13 11:4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展開第1梯次市議員提名領表登記作業,尋求連任的老將黃林玲玲一早親自領表,親力親為的精神,讓工作人員相當佩服;招牌的卡通小小兵造型無鏡片膠框眼鏡,一如平常讓人印象深刻。

黃林玲玲擔任過2任新莊市長、5屆議員,年歲雖長,在議會的出席率、問政、跑攤都不落人後,今年將尋求連任,基層實力扎實,有「新莊媽祖婆」之稱,也有人喜歡親暱地喊她「市長媽媽」、「市長奶奶」,她總是笑臉相應、拱手問候「平安」。

黃林玲玲最為人熟知的特色就是帽子,估計收藏超過500頂,近來除了帽子,她總會配上顏色鮮豔、造型特殊的無鏡片膠框眼鏡,成為嚴肅的問政議場中獨特的風景;她曾經以小小兵的帽子、眼鏡造型,出現在民進黨議員總質詢的議場,可愛的造型與嚴肅的氣氛成為強烈對比,讓人莞爾,還有可愛的螃蟹造型,總是吸引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