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殼帽成形!大巨蛋「封板照」曝光...

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天也在臉書上傳照片,圖中顯示大巨蛋的「蛋殼帽」幾已成形。(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天也在臉書上傳照片,圖中顯示大巨蛋的「蛋殼帽」幾已成形。(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2018/03/13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大巨蛋遭北市府勒令停工,至今已逾2年半,然而,大巨蛋雖然停工,但工地安全仍要顧,遠雄去年獲核准進場施作14項防災維護工項,近日被不少民眾目擊,巨蛋「屋頂」幾已全數封板,「蛋殼帽」可說是大致成形。

北市府去年勒令大巨蛋停工後,遠雄基於工地安全考量及颱風季節將至等眾多原因,向市府都發局提出14項安全工項,獲都發局同意,因此,遠雄於去年4月進場施作14項防災工程作業,其中包括球場屋頂部分。

近日陸續有民眾發現,大巨蛋的屋頂有施工的跡象,如今「蛋頂」幾已成形,儼然像是戴上了頂「蛋殼帽」。對此,網紅「孫老毛」在粉絲專頁上傳施工影片,更揶揄大巨蛋是「古今大奇案」,酸說「停工=動工?太奇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