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酬者聯盟? P圖諷吳音寧、吳怡青、呂孫綾 網友說...

前立委蔡正元今在臉書分享一張P圖海報,上頭將吳音寧、台苯董事長吳怡青及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與電影《復仇者聯盟》的海報合成,並指3人是「『父酬』者聯盟」。(圖擷取自網路)

前立委蔡正元今在臉書分享一張P圖海報,上頭將吳音寧、台苯董事長吳怡青及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與電影《復仇者聯盟》的海報合成,並指3人是「『父酬』者聯盟」。(圖擷取自網路)

2018/03/13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農休市風波近日引發各界關注,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更被爆年薪250萬卻看不懂財務報表,前立委蔡正元今則在臉書分享一張P圖海報,上頭將吳音寧、台苯董事長吳怡青及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與電影《復仇者聯盟》的海報合成,並指3人是「『父酬』者聯盟」,引發議論。部分網友認同之餘,也有人質疑「呂孫綾人民選的也要算?」、「吳音寧算小咖,還要吸炮火,有人更爽」、「所有政二代不分藍綠全掃光啊,大家一起清嘛」。

蔡正元今在臉書分享一張電影《復仇者聯盟》的P圖海報,並稱該圖是網友轉傳的,海報上將原先的角色頭像替換為3名女性政治人物,並標示著總統府資政吳晟之女、北農吳音寧,年薪250萬;民進黨大老吳乃仁之女、台苯董事長吳怡青年薪600萬;總統府國策顧問呂子昌之女、立委呂孫綾年薪900萬,底下的標題則被改為「父酬者聯盟MARVEL'S THE DADDY BABY」,包含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在臉書分享該張圖片,引發部分網友轉傳。

該圖在PTT上也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為此批評海報上的3人「有背景真爽」,不過也有其他網友指出「立委能選上,就算靠爸,也算選民責任啦」、「感覺呂孫綾被一起放進來有點無辜啊。」、「選出來的只能靠杯選民智障,不是酬庸呀,湊在一起討論什麼」、「都拿女森(女生)出來講,48474女森(是不是氣死女生)」、「台苯國家零持股,民間公司靠自己實力拿下,也叫酬庸?」、「這三個只有吳音寧是靠爸」、「難道你要投國民黨?」、「這個也可以黑,是沒招了嗎!」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