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史上第一次政黨初選!藍營4將拚民調出線!

許明輝全力爭取國民黨鹿港鎮長提名。(取自許明輝臉書)

許明輝全力爭取國民黨鹿港鎮長提名。(取自許明輝臉書)

2018/03/13 20:4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選情強強滾!國民黨鹿港鎮長黨內初選,將於15、16日進行電話民調,17日將在國民黨鹿港區黨部公布民調結果,4名戰將全力衝刺拚民調出線!

「鹿港有史以來第一次!」國民黨鹿港區黨部執行長王錦銓表示,以往國民黨提名都是採取協調方式,這次鹿港鎮長因為有4人登記參選,依規定辦理初選,而民進黨並未在鹿港辦過初選,這場初選是鹿港發展史上的第一次。

王錦銓表示,鹿港鎮長黨内初選民調將委託兩家民調公司進行,提名作業遵照民調結果,4位登記者都願意遵守規定,如果不顧民調結果而違紀參選,將依黨記處理。

國民黨共有4人選爭取鹿港鎮長提名,分別是縣議員楊竣程、鹿港鎮代會主席許志宏、立委王惠美服務處秘書許明輝與前縣議員施性鍾,為了爭取曝光度,不只是有宣傳布條與看板,還有掃街、定點拜票,讓鹿港民眾都說,初選強強滾,競爭真激烈。

為了爭取選票,楊竣程好友、和美鎮長阮厚爵在個人臉書公開力挺;施性鍾也不甘示弱,由福興鄉長粘禮淞來相挺;許明輝則是透過電話拜票,自我介紹在立委王惠美服務處工作;許志宏則是堅持「一步一腳印」,用雙腳進行掃街拜票。

不少鹿港民眾看到這場藍營初選大戰如此激烈,覺得 「人人有把握,個個有機會」,不到民調結果出爐,勝負難以論定。

許志宏全力爭取國民黨鹿港鎮長提名。(許志宏提供)

許志宏全力爭取國民黨鹿港鎮長提名。(許志宏提供)

施性鍾全力爭取國民黨鹿港鎮長提名。(施性鍾提供)

施性鍾全力爭取國民黨鹿港鎮長提名。(施性鍾提供)

楊竣程全力爭取國民黨鹿港鎮長提名。(楊竣程提供)

楊竣程全力爭取國民黨鹿港鎮長提名。(楊竣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