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屏東縣長、市長擬徵召 縣議員採取高提名

2018/03/14 00: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天議決屏東縣長、市長擬採取徵召方式,縣議員則是採取高提名方式,平地區域縣議員登記18人,全數同意提名或報准。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天召開提名初選會議,研議平地鄉鎮市長、縣議員提名方法,其中最受到注目的屏東縣長、市長因沒有人選,將建議中央黨部徵召黨內人才參選,而鄉鎮長提名部分,因為只有車城鄉前鄉長林顯水完成登記,所以直接提名。

平地區域縣議員部分,這次共有18人登記,決定提名16人,採取高提名的方式,陳美瓊、王志豐2人報准參選,縣黨部的建議將送呈中央黨部核准。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這次提名採取較彈性的方式,沒有人登記的鄉鎮將以徵召、報備的方式處理,至於原民籍縣議員及山地鄉鎮長,因為競爭激烈,明天再開會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