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心腹被爆聯手吳音寧鬥副市長 陳景峻回應了

陳景峻和吳音寧。(資料照)

陳景峻和吳音寧。(資料照)

2018/03/14 0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農休市引起一連串風波,台北市議員許家蓓透露,吳音寧有農委會當靠山,還獲得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支持,吳音寧和北農董事長陳景峻早就有心結!

《周刊王》報導,民進黨北市議員許家蓓透露,關於北農的事務,照理講吳音寧應該都要向董座陳景峻報告,但吳卻都向北市府前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報告,這讓陳對吳越來越感冒。

許家蓓指出,吳、陳的心結最早是因柯文哲質疑吳音寧的專業度,陳景峻因此在常董會提案,聘前保四總隊長枋劍飛當北農顧問,吳音寧隔天以程序不當,將經手人事案的秘書室主任陳宗星記了申誡1次,甚至還傳出陳景峻是酬庸安插自己人,當時就曾傳吳音寧獲得柯文哲人馬暗挺,要鬥陳景峻。

新黨議員陳彥伯也說,陳景峻和吳音寧兩人的鬥爭傳遍議會,吳音寧獲得柯文哲的心腹蔡壁如力挺,甚至有傳言兩人已結拜為乾姊妹,吳音寧稱蔡壁如「姐仔」,兩人數度相約吃飯,陳景峻和蔡壁如不和人盡皆知,蔡吳聯手鬥陳其實不意外。

陳景峻:盼勿無中生有 蔡壁如:聯手鬥爭是子虛烏有

對此陳景峻不避諱直說,這次北農事件確實有人對他政治操作。有關被蔡吳聯手鬥爭一事,他強調,自己問心無愧,希望不要無中生有。市府顧問蔡壁如則說,她因年紀較大又有白髮,才被稱「姐仔」,但這不代表與吳音寧有私交,兩人確實有吃過飯,但在場都有里長等人,並沒特別的,與吳音寧聯手鬥爭陳景峻一事,都是子虛烏有。吳音寧則至周刊截稿前都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