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詢影片再曝光!上任3個月 吳音寧對北農事務一問三不知

吳音寧的專業度遭各界質疑。(資料照)

吳音寧的專業度遭各界質疑。(資料照)

2018/03/14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農風波延燒,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被爆在去年的質詢中,被問到是否看得懂財報,她僅答會努力學習,現在又有新的質詢影片在網路瘋傳,吳音寧已上任3個多月,但仍對北農事務一問三不知,甚至分不清楚芭蕉和香蕉。

北市議員陳重文在去年10月5日質詢吳音寧,但她回答不出來北農每天的水果進貨量,讓陳重文忍不住說:「這是最基本的ABC,妳都不知道,妳說妳專業?」陳重文接著說,現在這個季節出產什麼水果?哪個縣市的水果是北農的最大宗進貨?但吳音寧依然回答不出來。

陳重文最後忍不住嗆:「身為北農總經理卻搞不清楚狀況,對北農的所有業務不熟悉,總經理要不要考慮一下回去當妳的作家?」吳音寧回答:「我會在我的專業能力上更加精進。」

不少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也有網友說其實問的問題都不難,陳重文回應:「就是不難,我才生氣。」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