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風波爭議不斷 林聰賢:明顯有權力爭奪

針對北農爭議,林聰賢認為這事件糾結於人事,若從過程來看,很明顯有權力爭奪。(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北農爭議,林聰賢認為這事件糾結於人事,若從過程來看,很明顯有權力爭奪。(記者方賓照攝)

2018/03/14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休市問題備受討論,先前被問到自己是否還適任北農總經理一職,吳音寧則說「應由董事會決定」,針對此事,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日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情好像糾結在人事,從過程來看,很明顯有權力爭奪的樣子。

綜合媒體報導,農委會擁有北農官股,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赴立院答詢前受訪時被問及吳音寧是否適任,他強調這不是農委會主要工作,北農是公司自理,總經理的任免在於北農董事會,這是公司治理問題,那就要回到公司治理。林聰賢認為,這事件好像糾結於人事,若從過程來看,很明顯有權力爭奪。

針對菜價,林聰賢指出,年後菜價波動和往年沒有很大變化,外界有人說價格崩跌、農民損失,還原事實後其實「都沒有這樣的狀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