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色情人節帶老婆逛公園?侯友宜自曝:抓色狼和壞人!

侯友宜說,他很少陪老婆逛公園,逛公園都是為了抓壞人。(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說,他很少陪老婆逛公園,逛公園都是為了抓壞人。(記者翁聿煌攝)

2018/03/14 11:2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今天是314白色情人節,侯友宜上午前往中和區嘉穗公園拜訪晨運民眾,有媒體問他會不會帶太太到公園散步,侯友宜說,年輕時當警察常「逛公園」,但都是為了「抓色狼和壞人!」沒空陪老婆逛公園。

侯友宜被問到,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他有沒有對太太什麼表示?侯友宜想了一下說,「要讓太太每天都開心,就是最好的表示!」侯友宜也坦言自己公務繁忙,加上個性不夠浪漫,很少對太太表達一路以來相扶持的感謝,平常就連陪太太到公園散個步也不容易。

侯友宜自曝,他當警察的時候比較常「逛公園」,但都是為了「抓壞人」,今天到公園拜訪民眾,看到許多夫妻一起晨運,覺得很羨慕,這也是他參選的使命感,要讓民眾「安居樂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