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吸收林、洪欲瓦解時力? 黃國昌:一笑置之

立委黃國昌今天(14日)舉行「新北圖利建商,中央切勿放水」記者會,要求中央主管機關嚴格把關。(記者方賓照攝)

立委黃國昌今天(14日)舉行「新北圖利建商,中央切勿放水」記者會,要求中央主管機關嚴格把關。(記者方賓照攝)

2018/03/14 12:04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地方選情持續發展,對於媒體提問外傳民進黨欲藉吸收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洪慈庸,來瓦解時代力量,時力執行黨主席黃國昌表示這些傳言非客觀事實,「對此一笑置之」,目前就首要就是團結、專注把地方選戰打好。

黃國昌今邀請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同仁,召開「新北圖利建商 中央切勿放水」記者會,談及新北市政府有關建築容積率相關議題。會後媒體問黃是否有意願參選新北市長,且對立委林昶佐鬆口不排除選台北市長一事有何看法。

黃國昌表示,他是新北市選出來的立委,對於新北市的空屋、市政議題,他們都會關心,因為這攸關到新北市年輕人面對暴漲高房價,不動產被炒作起來,能牟利的只有少數人,作為新北市立委關心這些,不必多作連結。

他說,目前他會專心在國會議員要承擔的責任上,以及協助黨內的優秀年輕人能進入地方縣市議會,並在地方紮根;他說,對於台北市的選舉布局、策略,黨內先前決策是由林昶佐分區督導,他會尊重林的意願及想法。

媒體追問外傳民進黨想藉由吸收林昶佐、洪慈庸來瓦解時代力量。黃國昌回應,今年的重點就是要團結把選戰打好,這些傳言並非客觀事實,若去問林、洪本人,會比問她還直接,且黨內部討論,都對此傳聞一笑置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