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台灣和聖露西亞合作密切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

2018/03/14 12:23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接見聖露西亞駐台大使艾曼紐,除感謝大使深化兩國邦誼的傑出貢獻,也強調我國將持續以互惠互助的精神,推動有利於台灣及聖露西亞人民福祉的各項合作計畫。

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是一個不捨的日子,「我們要向艾曼紐大使閣下道別」。在艾曼紐大使的努力下,台灣與聖露西亞的友誼不斷深化。雖然艾曼紐大使將要回國,但雙方的友誼一定會永續長存。

總統指出,艾曼紐大使來台之後,將其橫跨公私部門、完整豐富的資歷及累積,充分發揮在推動台灣與聖露西亞兩國的各項合作跟交流。這段時間以來,促成了聖露西亞總理查士納伉儷、參議院議長丹尼爾及眾議院前議長施朵瓊等高層訪問台灣,並積極推動兩國之間的經貿交流,對強化彼此的實質合作關係,以及深化兩國友誼,有非常大的貢獻。

總統表示,近年來,台灣和聖露西亞在農業、漁業、資通訊、公衛醫療及教育等領域上的合作非常密切,不僅成果逐漸顯現,也廣受各界的肯定。

最後,總統也請艾曼紐大使向聖露西亞總督史納克及總理查士納,轉達台灣人民的誠摯問候,以及我國政府對兩國邦誼始終不變的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