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咖啡」翻版 陳亭妃、黃偉哲電話事件變羅生門

黃偉哲表示,週一晚上打第二通電話。(黃偉哲提供)

黃偉哲表示,週一晚上打第二通電話。(黃偉哲提供)

2018/03/14 14:31

上稿時間14:31

更新時間16:04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落幕後,風波依然沒有平息。立委陳亭妃今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立委黃偉哲在政論節目提過打電話給她,但她卻完全一頭霧水;陳強調,希望黃能提供通話紀錄,她會馬上致歉漏接電話,但如果沒有打電話,那公然說謊是要陷誰於不義呢?

對此,黃偉哲拿出通話紀錄並回應,他曾致電2次,第一次是上禮拜六的晚上,但紀錄被洗掉沒有詳細時間,第二通則是本週一的晚上10點11分,可能是因沒有顯示號碼或其他種種原因才未接通,未來會持續聯絡。

陳亭妃的貼文指出,黃偉哲於3月12日的政論節目上,提到曾打電話給她,不知是哪一天、哪一個時間,真的是一頭霧水,難道是手機壞掉了嗎?陳表示,如果前幾天黃本人有打電話給她,而她沒有接到,麻煩把電話紀錄給她,她一定馬上致歉漏接電話,如果沒有就等於是用「自己根本沒有打的電話」在節目中公然說謊,這樣的作法似乎不是很好吧,這是要陷誰於不義呢?

聽聞黃偉哲的說法後,陳亭妃強調,儘管黃說曾於上週六(10日)及週一(12日)致電,但黃僅能拿出的通話紀錄是在週一晚上,而錄影時間卻是在當天下午,這些都與黃在節目上說的「前幾天有打」不符。不過,陳也表示,致電與否並不重要,她也多次申明會支持黨所提名的人選,「不需要以此陷我於不義。」

陳亭妃稍晚再指出,黃偉哲說秀出的撥出紀錄,上面有取消通話,表示有按斷話鍵,但是真的不曉得響了幾聲才切斷,她的電話裡並沒有這個紀錄,黃不能把自己沒打的電話硬要污陷成別人沒有接,誠實是最重要的。但非常抱歉!因為我的電話裡面真的沒有這個紀錄。

而這起電話事件如同日前「黑咖啡」的翻版,雙方各有說法成為羅生門。

陳亭妃表示,不知黃偉哲何時致電。(擷取自臉書)

陳亭妃表示,不知黃偉哲何時致電。(擷取自臉書)

黃偉哲拿出通話紀錄,表示曾打電話給陳亭妃。(黃偉哲提供)

黃偉哲拿出通話紀錄,表示曾打電話給陳亭妃。(黃偉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