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共論壇4月下旬舉行 國民黨:近期遞件申請吳敦義登陸

國民黨證實,黨主席吳敦義(見圖)4月下旬將出席與中國共產黨合辦的兩岸論壇,近日就會向總統府申請前往中國,並說明相關議題與內容。(資料照)

國民黨證實,黨主席吳敦義(見圖)4月下旬將出席與中國共產黨合辦的兩岸論壇,近日就會向總統府申請前往中國,並說明相關議題與內容。(資料照)

2018/03/14 16: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共兩黨合辦的兩岸論壇將於四月下旬舉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今日指出,該黨近日就會向總統府遞出黨主席吳敦義登陸的申請,並會將相關議題與內容向府方說明;但對媒體多次詢問申請書內容是否會提及「吳習會」,他始終迴避答覆,只強調會依規定申請。

李明賢表示,今年國、共合辦論壇定位為「兩岸論壇」,兩黨已在做最後磋商,有關論壇議題內容在今日中常會上做初步討論,有多位中常委提出關切,吳敦義向中常會說明論壇重點包括台商權益保障,以及如何提高中生、中客來台的質量。

對於如果總統府不同意吳敦義登陸,是否會有其他備案?李明賢僅說,這部分在中常會上沒有討論,吳敦義希望能親自帶隊前往。

有關具體時間、地點,李明賢未明確說明,只強調基於國、共兩黨默契,向來都是雙方同步對外公布,但在公布之前會向總統府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