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槽綠營? 林昶佐:民進黨的確有人邀請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接受媒體訪問,證實真的有民進黨朋友邀請自己加入民進黨,但到底是誰遞出邀請,林昶佐不願透露。(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接受媒體訪問,證實真的有民進黨朋友邀請自己加入民進黨,但到底是誰遞出邀請,林昶佐不願透露。(資料照)

2018/03/15 11:4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表示,一開始傳出他與洪慈傭可能跳槽民進黨的消息時,的確沒有民進黨的人直接跟他接觸,但後來是有民進黨朋友來邀請加入,不過林昶佐強調,這個人不是總統蔡英文、也非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

林昶佐今接受「寇寇早餐」專訪時,被問及外傳自己可能加入民進黨一事。林昶佐說,日前他對外說明,民進黨沒有人來跟自己接觸,消息傳出後,真的有民進黨朋友邀請自己加入民進黨,但到底是誰遞出邀請,林昶佐不願透露。

林昶佐說,自己對時代力量有願景,不會因為內部溝通意見不同就有跳槽可能,林也替洪慈傭說明,認為黨內互信基礎堅定,不用特別問洪,是否要跳槽民進黨的問題;林並保證,自己2020還會代表時代力量參選。

外界關注林昶佐與黨主席黃國昌在勞基法修法後的關係如何,林昶佐重申,他與黃國昌「互動非常好」,有任何想法會直接溝通,外界其實是「見縫插針」;林昶佐說,他與黃國昌的確會有不同意見「這很正常」,但絕無外傳自己要取代黃國昌任黨主席一事。

至於是否要參選台北市長?前天鬆口表態不排除的林昶佐表示,對他來說,參選台北市不只是在他個人或黨層次的思考,而是怎樣對台北市最好;林昶佐說,若他宣布參選,最後卻變成國民黨漁翁得利的機會,對台北市就不是好的結果;林強調,他並未跟徐永明直接討論過這個問題,不過台北市的競選策略,是否是「不惜讓國民黨上,也要讓柯文哲下來」,他認為還需再深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