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替陳為廷募款去北京 他酸「統派蠢到不知他曾被遣返」

陳為廷在記者會上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嗆聲。(資料照)

陳為廷在記者會上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嗆聲。(資料照)

2018/03/15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8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行動領袖陳為廷等人,日前被高院二審宣判無罪,陳為廷在記者會上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嗆聲,有網友因此為陳發起「一人捐一元, 送他去北京」活動;不過,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則是用一句話酸人。

「這些統派蠢到不知道他上次闖香港被移民官遣返嗎?」人渣文本在臉書上酸說,你可以討厭他,「不過最好要帶點智力哦」。

其他網友見狀後也笑說,「有時看不起統派不是因為他們的立場,而是因為他們的智商」、「不知道在想什麼,不過最後肯定沒人會捐錢的」。

陳為廷日前記者會上向習近平嗆聲,「別想隨便越雷池一步,也不要小看台灣,當你想對台灣動手,台灣人民會起身抵抗」;網友則在臉書發起「一人捐一元, 送他去北京」活動,內容為「一人捐一元買機票,送台灣英雄陳為廷到北京天安門當面嗆習近平主席活動!希望大家熱烈支持這個偉大台灣年輕人的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