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向賴清德喊話 新北子弟對地方建設要公平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希望新北子弟賴清德對新北市公共建設要公平對待。(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希望新北子弟賴清德對新北市公共建設要公平對待。(記者謝武雄攝)

2018/03/15 16:4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及嘉義旅桃同鄉會,今天在桃園市議會為國民黨新北及桃園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魯明哲舉行造勢活動;會後侯友宜不忘向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希望新北子弟賴清德對新北市公共建設要公平對待,另深澳電廠對地方生態、居民健康都有影響,希望賴清德下鄉聽聽民眾聲音。

造勢活動現場,由魯明哲贈送好彩頭給侯友宜,隨後侯友宜將好彩頭回贈魯明哲,兩人都預祝對方高票當選,另嘉義旅桃同鄉會榮譽會長何大俊也代表同鄉會送花給侯友宜,現場則是「侯友宜凍蒜、凍蒜」、「魯明哲凍蒜、凍蒜」聲不斷,場面相當熱鬧。

由於侯友宜民調甚高,現場記者問及是否為母雞帶小雞,侯友宜說,17年前他在桃園擔任縣警察局長,議會對他非常支持,他來桃園純粹是看看老朋友,感謝他們,當時魯明哲也是老朋友,此次參選是一起加油、互相拉抬聲勢。

對於15位民進黨議員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一事,侯友宜說,民進黨參選相當多頭,從賴清德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堃,對於有意參選者,他都舉雙手歡迎;另有參選者批評侯友宜不藍不綠,侯友宜則表示,他向來都是從事事務官的工作,事務官本來就沒有色彩。

對於前瞻計畫軌道建設,新北經費不多的問題,侯友宜也希望身為新北子弟的賴清德,對新北市公共建設經費要公平對待,至於環保署通過深澳燃煤電廠環評一事;侯友宜說,深澳電廠對東北角地區生態、環境及當地居民健康都有影響,希望賴清德能下鄉到地方走走,聽聽居民的心聲。

國民黨新北及桃園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魯明哲互贈好彩頭,為年底選舉造勢。(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新北及桃園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魯明哲互贈好彩頭,為年底選舉造勢。(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