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順貴助深澳電廠環差過關 賴清德力挺:他有社運良心

賴清德強調,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有律師及環保專業,也有社會運動的良心,盼社會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賴清德強調,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有律師及環保專業,也有社會運動的良心,盼社會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2018/03/16 09:42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深澳火力發電廠環差過關,引發在野黨反彈。行政院長賴清德今表示,深澳電廠用的是乾淨的媒,排污量與天然氣差不多。他強調,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本身有律師及環保專業,也有社會運動的良心,盼社會支持此決定。

深澳火力發電廠環差分析,在詹順貴關鍵的贊成票支持下,以一票之差通過,引發在野黨、環團的強烈反彈。賴清德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深澳電廠用的是乾淨的煤,設備是「超超臨界」的燃煤發電機組,發電排出的污染量與天然氣發電廠差不多。

他強調,詹順貴本身有律師及環保專業,也有社會運動的良心,詹支持這個環評案,也希望社會支持這樣的決定,未來行政院會支持環保署嚴格監督環評的執行,務讓電廠建置不影響北部的空污量,環差分析也會依法規來執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