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北市長候選人5月初正式公布 北市黨部:沒有徵召協商機制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受訪時表示,目前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會循黨內初選機制,沒有徵召、協商機制。(資料照)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受訪時表示,目前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會循黨內初選機制,沒有徵召、協商機制。(資料照)

2018/03/16 12:07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受訪時表示,目前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會循黨內初選機制,沒有徵召、協商機制;北市長候選人出爐時間在4月22日至4月底之間,最慢在5月初就會簽報中央,並正式公佈市長候選人。

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藍營呼聲最高的立委蔣萬安日前宣布不參選,國民黨由誰征戰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今為登記最後一日,目前有前立委丁守中、孫大千、北市議員鍾小平與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4人登記。

黃呂錦茹表示,今登記截止後,3月20日會有審查委員會審查登記者相關資格,3月29以前會進行協調,看各候選人是否想要進行政見發表會,或進行辯論及辯論方式與場次,之後會陸續進行民調,目前有6家民調公司,看候選人想要選哪家民調公司。

黃呂說,預計人選出爐時間在4月22日以後,最慢在5月初,簽報中央後就會正式發佈市長候選人。她強調,「目前國民黨循初選道路,沒有徵召及協商機制」,也不考慮兩階段,看起來走的很順。

黃呂錦茹表示,4位參選人是否會舉辦政策辯論會將交由參選人協商,是否擔心舉辦辯論會「黨內互打」,反而使國民黨士氣受挫?黃呂錦茹說,他們不會廝殺啦,我有分別跟他們講,如果競爭有點失控,會適時提醒要他們停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