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監同意阿扁出席造勢晚會 陳致中:百感交集

台中監獄批准陳水扁出席造勢晚會,陳致中內心感動,百感交集。(記者黃旭磊攝)

台中監獄批准陳水扁出席造勢晚會,陳致中內心感動,百感交集。(記者黃旭磊攝)

2018/03/16 22:2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陳致中明晚將於前鎮區籬仔內憲德宮造勢,台中監獄意外批准陳水扁出席,對此,陳致中今晚(16日)表示,內心感動,百感交集。

陳致中表示,謝謝我的父親出席幫我加油鼓勵,內心感動,百感交集,此次參選,背水一戰,致中定當加倍打拼,全力爭取前鎮小港鄉親的支持,不會辜負父親與大家的期待疼惜。

這是阿扁首度出席兒子造勢晚會,而陳致中為爭取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將晚會定調為「挺其邁(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提名人)團結晚會。」至於晚會會場憲德宮,6年多前,陳致中與邱毅相約此處辯論,邱毅當年沒來,陳致中說,「希望這次讓老爸為兒子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