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籲黨中央別禮讓 柯P:讓子彈飛...

前副總統呂秀蓮向民進黨喊話不要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柯則引述電影名言「讓子彈飛一會」, 反正隨時間的進行,最後大家都會找到最好的處理方式。(記者朱沛雄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向民進黨喊話不要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柯則引述電影名言「讓子彈飛一會」, 反正隨時間的進行,最後大家都會找到最好的處理方式。(記者朱沛雄攝)

2018/03/17 11:4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有意參選台北市長,昨還陸續拜會台北市民進黨籍市議員,向中央喊話不要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柯上午出席公開活動受訪,則引述電影名言「讓子彈飛一會」, 反正隨時間的進行,最後大家都會找到最好的處理方式。

由於呂秀蓮表示,就台北市迫切需要的社會住宅問題,已經跟桃園市談好,在機場捷運周邊能和台北市合作,但前提是讓她當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服輸回應,稱要跟鄭文燦談,隨時可以談。

柯文哲表示,這種機捷周邊的發展叫TOD計畫,意思就是在捷運範圍內,以交通站點為中心的都市發展計畫,台北市也有做好幾個,但要怎麼做其實都有在規劃,所以這種觀念是對的,但要看怎麼執行。

另就呂秀蓮呼籲民進黨中央不要禮讓。柯文哲表示,「就讓子彈飛」。至於要子彈飛去哪?飛多久?柯文哲僅稱,就慢慢飛,反正最後(子彈)總會掉下來,要飛多久他也不曉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