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評名嘴又邀吃飯? 柯文哲:發言人找的

台北市長被質疑批評名嘴,但又要請名嘴吃飯,柯文哲今天解釋,是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去找的。(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被質疑批評名嘴,但又要請名嘴吃飯,柯文哲今天解釋,是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去找的。(記者朱沛雄攝)

2018/03/17 11:49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網紅直播節目,再次公開批評政論節目,甚至爆料「收買名嘴要錢」。名嘴王瑞德為此在臉書連續發文回擊,還反爆料「只有你柯文哲三番兩次要請我吃飯被我拒絕」。柯文哲今天則解釋,找王瑞德的是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對於找吃飯他並不曉得。

因多次公開抨擊政論節目與名嘴。王瑞德昨在臉書發文反擊,「名嘴都是花錢買的?是跟你柯文哲很熟的名嘴給你的印象嗎?誰能買我?!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永遠不反省檢討自己!為什麼支持你的人最後都反對你?在你心目中,反對你就是被錢買? 」

王瑞德還稱,「只有你柯文哲三番兩次要請我吃飯被我拒絕,我有要過一毛錢一個位子關説過任何事情?我有安排你爸媽助選還是拿來利用商業行為?收買人心是用錢?原來白色的力量就是錢錢錢! 」

對此,柯文哲表示,他後來發現,是發言人(劉奕霆)有去找他(指王),但他也沒接過電話。至於找王瑞德的動機?柯僅說,不曉得,要問劉奕霆。

媒體則追問,柯文哲雖然常砲轟名嘴,卻常與名嘴蔡玉真合影一事。柯文哲表示,那是因為蔡玉真有開很多店,都會拉他去做廣告。

劉奕霆事後則表示,打給王瑞德這些政治評論員,已經是去年的事情,因此他們都是新聞界的前輩,想請益媒體事務上的專業意見,希望對方提供相關協助才會嘗試聯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