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批馬英九「薄情、討好敵人」 徐巧芯護主反嗆!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資料照)

2018/03/17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在臉書PO文,暗批前總統馬英九,「對自己人薄情寡義,對敵人處處討好」。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則在臉書反嗆蔡正元,「自己就正在做這樣的事,而且做了好多遍,似乎至今仍不曾反省」,並希望蔡正元「回頭是岸」。

徐巧芯表示,蔡正元批馬英九對自己人薄情寡義,但蔡這些年來又何曾對於本黨卸任元首有任何情意?「從馬英九執政到卸任至今已兩年多,各種雞蛋裡挑骨頭的惡意批評從沒少過,哪裡有情、如何算得上是義?」

徐巧芯感嘆,對於同黨同志用各種言語羞辱,讓民進黨得以在國民黨一蹶不振時見縫插針,「這種親痛仇快的行為,又豈不是對敵人處處討好的行動展現?」

徐巧芯最後也奉勸蔡正元。「施主,回頭是岸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