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的總部!成立幸福工作坊力拚市議員初選

郭鴻儀(後排右4)以幸福為號召成立工作坊,取代傳統的競選總部,支持者力挺。(記者吳俊鋒攝)

郭鴻儀(後排右4)以幸福為號召成立工作坊,取代傳統的競選總部,支持者力挺。(記者吳俊鋒攝)

2018/03/17 15:1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仁德區長郭鴻儀轉換跑道,爭取民進黨市議員提名,他以「新豐幸福職人」為號召,並採工作坊的形式,取代傳統的競選總部,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地方各界湧入相挺,氣氛熱烈。

郭鴻儀今天以「幸福好食光」為主題,熱鬧成立工作坊,並藉助人潮,順勢行銷仁德轄內的產業,協助推廣在地特色。

立委王定宇、前教育局長鄭邦鎮,以及仁德區的里鄰長、宮廟代表…等地方各界到場,支持者也陸續湧入,表達力挺之意。

郭鴻儀說,從農曆年前宣布轉換跑道迄今,屢遭有心人士惡意攻訐、抹黑,其實選舉不該這樣,這樣的紛擾,也並非鄉親所樂見,因此他堅持高格調與清新的路線,以幸福為號召,希望城市魅力能被看見。

仁德區里長聯誼會長顏榮城說,「職人精神」是日本文化的名詞,用來稱呼堅持、用心做好某件事的人,郭鴻儀從基層公務員一路走來,在地服務超過27年,表現有目共睹,因此全力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