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澳電廠案急通過 侯友宜:政府到底有沒有能源政策?

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在臉書質疑,政府急於通過深澳燃煤電廠案,可能和年底選舉有關。(取自侯友宜臉書)

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在臉書質疑,政府急於通過深澳燃煤電廠案,可能和年底選舉有關。(取自侯友宜臉書)

2018/03/17 17:5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深澳電廠環差案審核修正通過,引發軒然大波。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在臉書質疑,今年夏天如果再發生大規模停電、斷電,年底的選舉可能就提早結束了,難道這是政府趕忙通過興建深澳火力發電廠的原因嗎?

侯友宜指出,台中市數月前才大砍台中火力發電廠的生煤許可量,環保署馬上通過深澳燃煤電廠的環評,他質疑,「到底政府能源政策的標準是什麼?到底有沒有能源政策?」

侯友宜表示,所有人都要用電,停電時沒有彼此、不分藍綠,缺電或供電大家應該共同承擔,這不只是一個深澳電廠的事情,也不能用一個深澳電廠撕裂台灣。

侯友宜說,缺電是關係民生及產業的根本議題,一旦台灣缺電,還談什麼經濟發展?台灣會因此成為一個落後國家。他認為,能源政策不能簡化成只是蓋不蓋深澳電廠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