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監要頭痛了!阿扁踩四不紅線 上台挺陳致中

陳水扁在主持二度邀請下,上台送好彩頭給陳致中。(記者張忠義攝)

陳水扁在主持二度邀請下,上台送好彩頭給陳致中。(記者張忠義攝)

2018/03/17 22: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中監獄今晚可能不好過!為了兒子陳致中,前總統陳水扁今晚(17日)挑戰中監「四不規定」,出席在陳致中的造勢晚會「上台」,踩了一道紅線。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李進國說,獄方沒有派員到場,但應該有人全程收看直播,掌握情況,中監無法立即做評斷,會蒐集資料再做認定。

登記參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的陳致中,今晚在前鎮舉辦造勢晚會,阿扁事先向中監申請出席獲准,中監則比照過往,要求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接受採訪、不談及政治的四不規定,現場並要有醫師隨行,約可停留一個半小時。

阿扁晚間約7點3分抵達、7點11分就座,聆聽台上包括立委陳其邁、李昆澤等人演說。

陳其邁演說結束時,現場主持人、高雄市議員陳政聞首度邀請阿扁「上台致詞、但不演講」,坐在台下的阿扁揮手婉拒;此時現場民眾高喊阿扁加油,陳政聞再邀阿扁代表阿嬤、上台送好彩頭給致中,阿扁略微思索後起身,隨即由旁人攙扶走上舞台。

阿扁一上台,立刻受到全場熱情歡呼,不斷大喊致中凍蒜、阿扁加油,阿扁先送好彩頭給陳致中,父子倆後來更相互擁抱,將晚會帶入高潮。

媒體事後追問陳致中,阿扁上台是否可能違反規定?陳致中微笑回應:謝謝!

陳水扁上台並未發言,僅揮手致意。(記者張忠義攝)

陳水扁上台並未發言,僅揮手致意。(記者張忠義攝)

陳水扁約在晚上7點在眾人簇擁下抵達現場。(記者張忠義攝)

陳水扁約在晚上7點在眾人簇擁下抵達現場。(記者張忠義攝)

陳水扁就座後,在台上聆聽演講。(記者張忠義攝)

陳水扁就座後,在台上聆聽演講。(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