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領表打亂藍營北市布局 傳吳敦義急電痛罵韓國瑜

韓國瑜日前突然現身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領取台北市長初選登記表,引發國民黨內譁然。(資料照)

韓國瑜日前突然現身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領取台北市長初選登記表,引發國民黨內譁然。(資料照)

2018/03/18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日前突然現身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領取台北市長初選登記表,引發國民黨內譁然。據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此感到相當「錯愕、不悅」,親自急電給韓國瑜進行危機處理,還將韓訓斥了一番。

根據《上報》報導,韓國瑜15日北上,特地拜會身兼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成員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郝討論高雄市選情狀況,當時郝龍斌向韓國瑜強調黨中央會全力協助他出征高雄市長。郝韓會面過程中,兩人從頭到尾都未談到台北市長選情,不料隔天下午韓國瑜就現身台北市黨部領表,引起黨部一陣混亂。

黨內知情人士表示,韓國瑜的資料相當齊全,也繳交160萬支票登記作業費,但在韓國瑜離開黨部後,吳敦義隨即打來電話痛罵韓國瑜,才讓韓打消念頭;過了大約10分鐘後,韓才回到市黨部把160萬支票和文件全拿走。另有親吳人士表示,吳敦義確實感到相當錯愕、不悅,不清楚韓為何要突然登記參選台北市長,事前也完全未向吳報告、聯繫過。

國民黨高層外傳屬意韓國瑜角逐高雄市長,但韓的幕僚群一面倒反對韓到高雄選舉,認為韓具有政治明星魅力和藍軍高人氣,應留在黨中央擔任黨職或加入立院黨團運作,之後再拚台北市長或備戰2020雙北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