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民調告急 立委陳其邁為環保大將張豐藤站台

立委陳其邁今為張豐藤站台(張豐藤服務處提供)

立委陳其邁今為張豐藤站台(張豐藤服務處提供)

2018/03/18 21: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初選民調選情告急,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勝出的立法委員陳其邁,今天特地到市議員張豐藤服務處加油打氣,陳其邁表示,張豐藤是他擔任代理市長時的環保局長,也擔任過環保署副署長,是議會唯一的環保專家、環保博士,呼籲鄉親支持。

陳其邁指出,高雄空污嚴重,張豐藤讓空污總量管制啟動,是他讓東南水泥停工,也是他質詢讓空污嚴重的冬天不辦運動會、成功爭取空污嚴重時大眾運輸免費。

陳其邁強調,改善空污,議會絕不能沒有環保專家張豐藤,拼經濟也要拼環保,我們一起來打拼,市長支持陳其邁,環保專家張豐藤一定要把他留在市議會,懇請支持他的好兄弟張豐藤,初選民調請支持張豐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