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崇鄧小平? 柯:抹紅也不要抹成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出席悠遊卡帳戶連結啟動記者會。(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出席悠遊卡帳戶連結啟動記者會。(記者張嘉明攝)

2018/03/19 12:2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擔任論壇活動與談人,他在會中舉例垃圾費隨袋徵收政策只有在雙北市有,其他地方沒有,所以他認同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的改革開放理論,要讓一部分的中國人先富起來。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活動後受訪,現場媒體提問柯是否推崇鄧小平、奉行社會主義?柯先是驚呼「這問的太奇怪了!」隨即解釋,他昨天的論述是指鄧小平當時的策略是要讓一部分的中國人先富起來,北市府在施政時,不要幻想一個政策下去就全面實施,這很困難,所以會先設定哪個地區比較容易做的就先做,試辦成功再往外推。

柯強調這是現在北市政策也用這樣的策略在推行,「怎麼會被扯到變成我推崇鄧小平,抹紅也不要抹成這樣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