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立委相挺 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許乃文人氣衝高

立委邱議瑩今專程為許乃文站台(記者王榮祥翻攝)

立委邱議瑩今專程為許乃文站台(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3/19 1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立委趙天麟、邱議瑩,今陸續陪同民進黨高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許乃文站台,累計已多達9位立委力挺許乃文,強力推升許乃文人氣。

民進黨高市議員初選今晚登場,首先展開民調的是三民、鳳山兩選區,前鎮小港區唯一新人許乃文把握時間繼續衝刺,以年輕人的最大熱忱,爭取更多鄉親支持。

在民調前夕關鍵時刻,立委立委趙天麟、邱議瑩現身相挺,順勢拉抬許乃文人氣﹔加上先前的劉世芳、陳其邁、賴瑞隆、許智傑、李昆澤、鍾孔炤、邱志偉等立委,許乃文累計獲得9立委加持,再加上花媽數度助陣,順利讓選區不少民眾認識這位少年郎。

許乃文表示,很感謝趙天麟、邱議瑩兩位立委,在最後關頭來助選,也非常感謝其他立委這段期間不分派系來幫自己站台﹔他認為地方發展勢必要延續中央政策,期許自己未來能夠扮演前鎮小港的小桶窟,讓立委與議員合作,中央與地方聯繫,落實自己提出的「拚經濟、好空氣、能養育」三大政策。

立委趙天麟專程陪許乃文在街頭拜票(記者王榮祥翻攝)

立委趙天麟專程陪許乃文在街頭拜票(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