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有意參戰桃園市?國民黨竟表示...

鄭文燦談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參選桃園市長一事。(記者許倬勛攝)

鄭文燦談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參選桃園市長一事。(記者許倬勛攝)

2018/03/19 18:1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參加活動時,談及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花蓮縣長傅崐萁時,他淡然表示「誰參選對我而言都一樣」引起熱議,不過,國民黨參選登記已經截止,下周就要舉辦民調,下午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回應,對傅崐萁有意參選沒有意見,均予以表達尊重的立場。

國民黨表示,桃園市長初選已於2月23日截止登記,共有立委陳學聖、前立委楊麗環及市議員魯明哲3人完成登記,程序依照初選期程,於3月25日至27日3天舉辦民調後產生代表國民黨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對於未參加初選的其他參選人,國民黨市黨部沒有意見,均予表達尊重的立場。

鄭文燦上午參加活動時說,選舉一定會有挑戰者,但應該要像辦喜事一樣。而初選期間有些候選人為了造勢,進行口水戰、抹黑比賽,相信選民心中自然會有一把尺來衡量好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