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澳環評案引爭議 詹順貴為會議處理方式道歉

詹順貴為會議主持處理方式致歉。(資料照)

詹順貴為會議主持處理方式致歉。(資料照)

2018/03/20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電深澳燃煤電廠環評案,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因投下關鍵票通過環評,引起爭議,他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此道歉。

詹順貴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訪問,他表示,「應就變更內容重新辦理環境影響評估」在深澳燃煤電廠案件並不適用,所以在二選一情形下,他只能通過。

詹順貴也對會議主持處理方式致歉,他說,當時開會已到晚上9時多,身為會議主席,面對如此爭議高的案件,其實可以延續到下次會議,讓大家好好討論,但若要他再投一次票,仍會投下修正通過一票。

詹順貴強調,深澳燃煤電廠必須與舊案比較,若送進來是新案,他一定會投否決票,當天投票時,也要求經濟部應把能源轉型路徑圖如何實踐具體對外交代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