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競辦主任蕭亞譚爆料 柯P曾說:姚立明拒收50萬、某人收了

前競辦主任蕭亞譚爆料,柯P曾告訴他:「請人送了50萬元給姚立明(當時選舉總幹事),可是對方不收,但「某某人」就收了,為什麼?(記者方賓照攝)

前競辦主任蕭亞譚爆料,柯P曾告訴他:「請人送了50萬元給姚立明(當時選舉總幹事),可是對方不收,但「某某人」就收了,為什麼?(記者方賓照攝)

2018/03/20 12:4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競選辦公室主任蕭亞譚,參加民進黨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初選,蕭今早接受名嘴周玉蔻專訪爆料,選舉期間有一天晚上,柯文哲跟他聊天曾說「請人送了50萬元給姚立明(當時選舉總幹事),可是對方不收,但「某某人」就收了,為什麼?對於「某某人」是誰,蕭亞譚並未鬆口,僅說「讓子彈飛吧!」

對於「某某人」是誰?蕭亞譚僅交代,現在還在行政院當政務官。周玉蔻也表示,曾就此事問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徐轉述張景森說法,否認有這回事,還斥蕭亞譚是為了初選在胡扯蛋。

對於這筆錢究竟是什麼名目?蕭亞譚受訪表示,就是一個數目,柯文哲當時未談及是什麼樣的金錢,柯文哲與他對話當晚並非集體開會,而是閒聊過程;市府發言人當然不知情,如柯文哲覺得他撒謊,「去告OK、測謊也可以。」至於這筆錢是否為選舉團隊薪資?蕭則說,只要對選後競選團隊會計帳目就知道。

蕭亞譚說,當時他口風緊,沒將訊息放出去,但覺得柯文哲故意說這樣的話,目的不是為了促成大家的團結,而是要強化分裂,會造成團隊彼此猜忌、內部亂七八糟,其領導統御風格,不會造成團結。至於被柯文哲說「有收錢」的人,現在還在行政院當政務官。

周玉蔻則於節目上說,柯文哲曾在上任後私下表示想請她做市政顧問,不過她是拒絕的,甚至也一度想請行政院黨產會委員楊偉中當發言人,感覺柯文哲常用錢和位子來做交換。

蕭亞譚也表示,柯文哲前年挑戰一日雙塔、一日雙城時,順便幫不少候選人站台,但其實有收錢,只是收錢的不是他自己,而是周遭的人有做這樣子的事情。柯文哲不是愛錢的人,也不是想透過市長職位撈錢,但很迷戀權力,過去競選期間,柯都常說覺得自己是老毛,網軍就像紅衛兵,所以才會有所謂的「柯語錄」。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未曾知悉有該情況,柯市長仍持續推動政策,不回應政治口水。

相關新聞:

被爆拿50萬給中央官員 柯:不是啦,姚立明沒有拿

被爆拒收柯文哲50萬 姚立明:根本沒看裡面是什麼

被影射收柯文哲的錢 張景森反嗆「編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