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請益兩岸議題? 宋楚瑜:最近沒時間多談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記者羅沛德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記者羅沛德攝)

2018/03/20 13:12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傳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請教兩岸議題。宋今親口否認,強調最近一次與柯見面,是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兒子婚宴,還沒有時間多談兩岸、市政議題。他透露,北市府近期可能會邀請他去講課,談談如何管理政府。

柯文哲近期因「兩岸一家親」等親中說法,飽受綠營基層民眾及獨派抨擊,外傳柯為此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宋楚瑜等大老請益,並談及台、中的兩岸議題時,言論的「分寸」該如何拿捏。

宋楚瑜對此親口否認,表示最近一次與柯碰面,是在林國成兒子結婚時有簡短碰面,但對於兩岸及市政議題,最近還沒有時間多談,但據他了解,台北市政府可能要找他去幫市府講課,談關於如何管理這個政府。

宋話鋒一轉,表示中華民國是個主權國家,但各級政府都管得很糟,沒有人力去管這政府,還要他這老兵去教怎管政府,怎會每天吵架都不會溝通,有錢不好好用,不該用的亂用,每天都只是批評,不如積極提出建議。

對於年底地方選戰,宋楚瑜則透露,目前不管國民黨、民進黨、民國黨甚至是無黨籍的,都有私下來和他溝通,而目前親民黨重點是擺在縣市議員,縣市長部分不會刻意去安排,但若有特殊人才也不會排。

他補充說明,親民黨在縣市議員人選提名部分,不會為了提名而提名,實際做法,將採分批提名,最快4月份會向大家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