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貼文男廁驚見「綁馬尾女性」意外釣出他...

鄭運鵬到男廁驚見「綁馬尾女性」嚇到!(資料照)

鄭運鵬到男廁驚見「綁馬尾女性」嚇到!(資料照)

2018/03/20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到廁所看到這一幕,讓他嚇了一大跳!

鄭運鵬在臉書上透露,他到議場的洗手間上廁所,赫然看到一名綁著馬尾的「女生」在裡上廁所,沒想到仔細一看,原來是立委林昶佐。

由於林昶佐有著一頭黑長髮,從背影看讓人誤會成「女性」;鄭運鵬也打趣要林昶佐,「以後上廁所請把頭髮盤起來」。

這段有趣的發文,意外釣出林昶佐回文,還特別CUE出鄭運鵬的哥哥「難攻大士」,跟林昶佐一樣留著一頭長髮的「難攻大士」笑說,「我尿尿他還不屑看咧...」。

林昶佐留著一頭烏黑長髮。(資料照)

林昶佐留著一頭烏黑長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